>>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 -> 宁夏交警 -> 交通违法曝光台
边开车边看手机?驾驶员竟称“这段路太直不影响驾驶”
2024-04-12 14:02:09   
2024-04-12 14:02:09    来源:宁夏新闻网

  4月7日,宁夏公安厅交管局高速交警八大队查处一起边开车边看手机的违法行为,而驾驶员竟声称:“这段路太直不影响驾驶”。

QQ浏览器截图20240412132328.png

  当日8时40分,高速交警八大队民警开展日常巡逻勤务至福银高速由南向北方向2080公里处时,发现了惊人的一幕——一辆小型客货车驾驶员竟然边开车边看手机。巡逻民警立刻通过喊话器警示驾驶员,随后引导该车到就近的固原服务区。经民警了解,驾驶员从平凉到海兴送货,行驶至上述路段时,觉得“路直没啥危险”,就放松警惕,边开车边看手机视频。民警听后对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以案说法讲解了边开车边看手带来的严重后果。最终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该驾驶员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驾驶行为的违法行为予以驾驶证记3分,罚款50元的行政处罚。(高速交警八大队 路金亮)

【编辑】:张纡
【责任编辑】:邹炜新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